Sunday, June 17, 2012

L’oreal Professionel 解決敏感頭皮



天氣的變我一直有, 天洗髮都 以做? 我已很多洗髮牌但幫我解決這個 之後我試這個L’oreal Professionel我的問已解



今次我試用了純淨清泉洗髮露Purifying shampoo for normal to oily hair(抑制皮脂分泌的氧化過程,舒緩對頭皮的刺激同時有效防止殘餘物積聚於頭髮令頭髮更輕盈。

淨化平衡滋養按摩乳Sensi balance nutri massage cream(由Sorbitol derivative,維他命PP及保濕份子組成。顉靜及滋養頭皮,達致即時安撫效果令頭皮體驗輕鬆舒適



洗頭使這兩種我會先用洗髮水洗頭然用按摩乳5然後

Before                                                   After

我頭髮立刻覺得
清涼, 使用2個月 L’oreal Professionel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