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百靈牌IRT4520耳溫計




做了媽媽之後,有新同好東西我一定會八下,今次由「親子誌」及德國百靈牌的<嬰幼兒健康預防秘笈免費講座>。

大會請來兒科鄭碧純醫生到場同大家準爸爸媽媽講下初生BB健康,護理及防止病痛。


初生BB黃疸病的重要性,一定不可睇少。

臍帶清潔方法。

皮膚問題,大部分都會是濕疹。

最後是處理發燒問題,每一次囡囡打完針都會發燒,一定要加倍注意因為小朋友發燒可大可小,我會不睡全晚看護她。所以選擇一個好的耳溫計是好重要。



主角出場:百靈牌耳溫計IRT4520($599)

獨有Exact Temp技術,使預熱探咀避免因便用微涼探咀而引致耳溫下降,有效確保連續測溫的準確度。
以顯示燈及提示聲確保測量位置正確,從而獲得準確的測溫結果。
測溫只需數秒。
可保存8個記錄



藍白色,連保護盒。
盒內可以放一盒耳套。
使用2AA電。


每次測量前,用安裝一個全新的耳套。(為測得準確體溫及潔淨)
{I/O}按鈕,等待表示己準備完成的「嗶」聲訊號及屏幕上的圖案。
輕輕插入耳道並按<start>,測量完成會發出長「嗶」一聲。



囡囡好喜歡測量耳溫,靜靜地坐下,每次都會講「嗶,嗶,嗶」。

我對百靈牌耳溫計好有信心,是醫生最常用的品牌,每次都會測量最準確的溫度令我放心。我一家大細都用百靈牌耳溫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