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韓國Crema Caracol蝸牛 / PETITFEE黃金威力


近排收到好多護膚試用產品,令我興奮其中一個品牌就係Crema Caracol蝸牛系列。

 
孜珉耕Crema Caracol加強版蝸牛面霜 HK$170/60g

針對改善面部及頸部皺紋,表情紋及法令紋。含天然的澳洲堅果籽油,植物性角鯊烷,腺甘酸,泛醇等成分,有效幫助肌膚深層保濕。

 
質地有少少黏狀,推開時吸收度好快,非常乾爽。搽完全面我會再重點搽上有皺紋的地方,利用無名指輕輕由內至外動作及按摩,可以極速減退皺紋。



孜珉耕Crema Caracol全效61蝸牛面霜 HK$170/50g

一共集合6大功效: 美白,改善皺紋,彈力緊緻,集中保濕,提亮膚色,毛孔管理。All-in-OneTonerLotionEssenceCream。一樣皮膚快速吸收,感覺滋潤令每個毛孔都注入水份,同時又有美白效果,趕時間的我實在非常喜歡,一支搞掂曬。

仲有一個韓國品牌PETITFEE,係推出凝膠果凍眼膜,我收到:



黃金果凍凝膠眼膜 HK$160/30

含黃金成份,具有抗氧及穩定離子功能為皮膚提供氧氣及養分,幫助抗衰老,保濕,抗皺及改善皺紋。



博博地一層果凍凝膠,敷上有冰涼的感覺好舒服。可以敷向眼部及需要改善皺紋的地方,15分鐘就可以。我會1星期用兩次,如果想極速達到效果都可以隔1日用。

以上產品可以在屈臣氏 Watson's 購買,大家快啲去睇下啦。

網站: www.aswatson.com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Crema Caracol / PETITFEE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