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LATISSE®的旅程(1)

每個貪靚的女士們都想有一對大大的眼睛同長長的眼睫毛,要大眼睛可以去整形但我怕痛,要長眼睫毛可以帶假的但方便。

看到外國人的眼睫毛好長及自然捲曲令我非常妒忌,如果我自己的眼睫毛可以又長又濃密就好。

今次我好介紹LATISSE®這個品牌比大家認識:

LATISSE®
為全球首個,亦是唯一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為成年人治療睫毛稀少症的醫生處藥物。


LATISSE®是治療睫毛稀少症 (HYPOTRICHOSIS) 的處方療程,有效促進睫毛自然生長,能為睫毛的成長週期注入更強生命力,延長睫毛生長期及生長期間增加新生睫毛的數量。讓它們變得更翹長,更濃密,更黑亮!睫毛稀少症是指睫毛不足或生長不當。



使用前要見醫生,他會教我用的方法:

每晚使用前要清潔面同眼部
拿出全新的毛掃,將1滴睫毛增生液滴於到毛掃尖上
把毛掃塗於上眼簾近睫毛根部邊緣
輕拭眼皮邊緣的過多睫毛增生液
記得每隻眼用1支新的毛掃,不可重用,如果感覺不適停止使用及睇醫生。

我會連續使用16星期,使用4-8星期睫毛會明顯改善及增長。我會好比心機日日用,我要我的眼睫毛又長,豐盈同濃密。

Before
圖片

LATISSE®睫毛增生液已在全球銷售超過250萬盒為答謝每位女士支持, 現誠意送上『2+1美睫Bling Bling 尊享計劃』

網址: http://www.latisse.com.hk/tc/insider.html
查詢電話: 26102525或到醫學美容診所查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