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MAC 搽搽指甲油



大家都會知道我最喜愛的化妝品牌是MAC,化妝櫃已有無數牠們的化妝品。

今次我會同妳分享MAC Nail Lacquer,顏色是Vintage Vamp,每支有10mL,細細支包裝好靚,利用牠們的黑色為主。



甲油掃好容易handle,每次搽指甲上位置剛剛好,不太大不太細。



睇到甲油色在瓶上會有點黑紅色,但搽上第1層是鮮紅色。
 
最好的效果是搽3層,顏色變得深色同實色咗,我好喜歡這個顏色。

今次MAC推出Nail Lacquer系列一共有31隻色,多數顏色在MAC櫃檯出售但有少量是新加入的顏色。

我自己非常喜歡搽MAC指甲油,我覺得好容易handle,大約會last 5天,搽上topcoat會多數天。甲油無什麼氣味同好快乾,等10分鐘就ok。價錢是HK$110,有少少貴但一分錢一分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