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Vegas 360 NANO-MIX納米水療美髮療程



頭髮對我都是好重要,有一把健康的頭髮睇來會靚一點。我會自己幫頭髮焗油,好少會出街做,好開心今次可以試做Vegas 360 NANO-MIX納米水療美髮療程。

Vegas 360 NANO-MIX
納米水療美髮療程是利用NANO-MIX納米蒸汽技術把極微細的水蒸氣可通過頭髮鱗1nm的通道,滲透到頭髮的深處,從而達至修復受損,持久保持染色光澤及令頭髮變得柔順的效果。


我選擇到尖沙咀分店,工作人員帶我入一間獨立房,環境好舒服。

有一個洗髮位,我都系第一次試做時感覺到VIP的服務。



Vegas 360 利用牠們的NANO-MIX機器幫頭髮導入,因為放出的蒸氣份子很細令頭髮間的1nm表層打開。


工作人員要手搽上精華到我每一根頭髮再輕輕按摩頭皮。



最後再用NANO-MIX機器噴上納米蒸氣鎖定精華在頭髮裡面。


Before                                            After

 
經過洗頭,做療程再吹頭,全套服務我非常滿意。工作人員一路做一路解釋比我聽,他說所有原料是天然不會傷害到頭髮。做完好明顯頭髮得柔軟,摸下時好平滑同有 光澤感,效果我好滿意。回家後自己無特別改用洗髮精但過了2星期頭髮都保持到剛剛頭完的效果。價錢$1,200一次會有點貴但有這過環境,VIP一對一服務我覺得可以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