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我的拉麵@博多一風堂拉麵店




今次可以不用排隊就食到一風堂拉麵因為要試食新推出的我的拉麵。活動地點在金鐘LAB CONCEPT 1/F 鋪舉行,室內裝飾好colorful及像在日本食拉麵一樣。



開始大會請來日本博多一風堂的Senior Operation Manager Kudo先生為大家介紹來自九州福岡拉麵的博名,品牌是由拉麵大王Shigemi Kawahara先生成立一風堂。來之福岡的拉麵出名是他們的秘製豬骨湯底。



要選擇自己的拉麵了,由麵的細粗,硬柔到油的份量都是可以個人配搭的。



配科都可以加加減減每一樣有不同的價錢,有我最喜歡的青蔥,紫菜,竹筍,,溫泉蛋,日式叉燒同水煮野菜,這個是我的拉麵。


大家喜歡食生蒜可以
DIY即做新鮮蒜粒,我同了8粒的,味道令碗拉麵鮮味的。



最後送上南爪布丁,好好昧!我本人好喜歡我的拉麵,每日可以食不同的拉麵...OIS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