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SOFINA ALBANCE 美白工作坊





每一年年頭好多品牌會開始進出新的美白產品。SOFINA是我top 3的美白護膚品牌,一早我到了金鐘海富中心KAO Training Centre,場地已經放了SOFINA ALBANCE的新產品。

工作坊當日有皮膚測試但因為我皮膚敏感所以無做到為有坐定定聽工作人員同老師講解。



大會請由日本來的井上晶子老師解釋及教我們正確方法用全新SOFINA ALBANCE產品。



SOFINA ALBANCE堅持獨有的信念,有卓越的護理效果,提高真皮層的「明亮度」,表皮層的「淨白度」及角質層的「透明感」是高層次的美白。



ALBANCE全新正離子美白精華Whitening Essence及重點美白去斑筆Whitening Stick加入了SOFINA 最新研發成份「羅馬洋甘菊精華」及「正離子導入技術」可以徹底減少色斑根源的黑色素同源頭的黑色素細胞。

兩樣產品早晚使用,精華搽全面再用去斑筆搽上斑的位置可重點去斑。


美白按摩面膜Whitening Create Massage Pack含有「洋甘菊ET」一樣有效抑制黑色素訊息防止黑色素形成保持白滑肌膚。



師直場教我們1分鐘按摩方法,她幫Model搽上面膜輕輕在面上打圈(10),按下巴鼻(5),用手指按摩額頭(3),從下巴到臉頰從下往上按摩 (10),眼下按到太陽穴(3),雙手於頸部淋巴向下按(3),最後等3分鐘可沖洗。每日簡單4分鐘,皮膚變為潤白,好方便。


每位可以帶3SOFINA ALBANCE產品回家試用,今日我就開始我的美白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