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蝸牛極致全效修護眼膜 • 乳酪水嫩BB乳液 @ 彩豐行


今次係我第一次接觸彩豐行的護膚品同化妝品,每次試新品牌都會好興奮。今次會試用:蝸牛極致全效修護眼膜及乳酪水嫩BB乳液...


蝸牛極致全效修護眼膜

含有豐富蝸牛濾液精華,純度高達99%。精華液更源自南美蝸牛,有多重美肌功能,快速修護肌膚及補充膠原蛋白,有效改善黑眼圈及細紋令眼部肌膚緊致年青。

成分:蝸牛濾液精華、透明質酸鈉、天然植物抗敏精華(積雪草提取物、虎杖根提取物、黃芩根提取物、茶葉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迷迭香提取物)、海藻糖、尿囊素、甘油


因為天氣近排好凍,我會先放蝸牛眼膜入暖水等五分鐘,然後再敷上眼部。眼膜係採用特別剪裁可以緊貼眼部肌膚。敷完眼部感覺好滋潤緊致,乾紋擊退減少。


乳酪水嫩BB乳液SPF15/PA+ (滋潤型02 • 遮瑕型03)

如乳酪般細滑,質感盈潤透薄,集滋潤,粉底及防曬 (SPF15/PA+) 功能於一身的BB 乳液,有效遮蓋瑕疵,均勻及亮白膚色,添加透明質酸保濕因子,使妝容更貼服持久,締造自然的裸妝效果。


我會全面搽上滋潤型02,皮膚即時感到好滋潤好似搽乳霜一樣。然後再用遮瑕型03搽上要修色的地方 (暗瘡印,雀斑等等),最後就用碎粉定妝。



1
支乳酪水嫩BB乳液有齊3個功能 (乳液,BB粉底,防曬) 真係好方便,可以令我皮膚均勻有光澤睇嚟好健康,我非常滿意。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彩豐行 提供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hwwong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