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給皮膚乾淨美麗 @ Dr. Bauer X Pobling嫩膚深層潔面器


第一次接觸品牌Dr. Bauer就係她們的嫩膚深層潔面器(Pore Sonic CleanserHKD$198/


有獨特的心型刷頭,20萬條0.06mm納米抗菌混合刷毛。配合每分鐘10,000次的輕柔高頻聲波震動,帶來革新的「無孔不入」潔面方程式。一掃肌膚暗沉及深藏不露的頑固油㧨,即時讓肌膚回復細嫩無瑕,透亮有光澤。


潔面器有人體工學防滑手把,高度放水所以沐浴時都可以使用。刷頭仲可以更換,只需要AAA電芯就用得。我經常會去旅行,旅行時皮膚會變得好差同暗亞所我一定會帶佢用。


使用方法好簡單:每天早晚以清水沾濕潔面刷頭、將適量潔面產品置於刷毛上,按一下開關按鈕就開潔面,要用打圈動作。建議潔面時唔好用超過1分鐘,使用完就以清水洗面就得。


我覺得刷毛非常柔軟,洗面時感到好舒服,因為刷頭設計係心型所以可以清潔度T字位同鼻翼旁邊。使用完後我冇敏感情況出,我感覺到肌膚好乾淨好清爽及有改善暗啞情況,記住用完潔面器就用清水沖洗刷毛然後印乾。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 卓悅 Bonjour Cosmetics提供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hwwong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