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Jurlique 呵護您珍貴的雙手


Jurlique的護手霜相信大家都認識但係背後的故事都好有意思... Jurlique以手為心。雙手係Jurlique美學理念的核心,品牌的農場一直堅持採用活機耕作和收割過程,由耕種,培育草本植物,人手採摘以致風乾食物的過程多繫以人手悉心照料。


Jurlique今次為所有護手霜轉了新包裝,hand cream-crime mains a La。拉丁文中文的Manifestation源自於manus,係拉丁文中雙手的意思。雙手一直被視為創造的象徴,能把模型的能量轉化成實體的創作。


Jurlique 1993年推出經典玫瑰護手霜,當中揉合人手培植的草本植物,滋養油和獨有的玫瑰清香,護手霜每天帶給雙手一份奢華和美好的禮物。之後護手霜系列加入薰衣草,茉莉花和柑橘護手霜,可以令雙手感受到款獨特而且舒緩身心的天然香味。

 
活動最好玩就係可以做hand wax蠟模型,可以選擇自己手語的手勢,一定帶返屋企收藏。

Website: www.jurlique.hk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jurlique提供。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hwwong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