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一次通去紋,Firm Up同肌膚年輕5歲...我有Neutrogena Ageless系列




Neutrogena Ageless
系列由林嘉欣做代言人同。包裝是用了紅色,好有新年同情人節氣氛。



當曰請來皮膚科專科顧問許紹其醫生同大家講解皮膚老化及彈力蛋白的消息同資訊。



‧彈力蛋白纖維是一串串在人體結構組織中可找到的蛋白質
‧這些纖維可伸展至原長的1.5
‧含有2個主要元素TropoelastinMicrofibrils



Neutrogena Ageless系列採用首創「分層式抗老」科技,並配合黑莓,蒔蘿,青萵精華與VIT B3,針對性地為每層皮膚設定不同的修復對策-表層RENEW X 中層REFILL X 底層REPAIR,逐層去紋,逐層Firm Up,讓肌膚年輕5歲。



大會請老師教做D.I.Y.玫瑰花,B小姐妳好有心思呀!



最後送上Neutrogena Ageless系列給我回家試,
Ageless Anti-Wrinkle & Firming Cleanser 抗皺緊緻潔面乳 $99.9 / 100g
Ageless Anti-Wrinkle & Firming Tonic Water Lotion 抗皺緊緻活膚水 $119.9 / 150ml
Ageless Anti-Wrinkle & Firming Cream 抗皺緊緻霜 $209.9 / 50g  

我要肌膚年輕5歲,
我要肌膚年輕5歲,
我要肌膚年輕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