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新聞稿: LACOSTE JONATHAN ADLER HOLIDAY COLLECTOR’S SERIES 東京慶祝活動

每一年,LACOSTE都會委任一位客席設計師為LACOSTE 代表性的L.12.12 polo shirt重新設計形象,並成為Holiday Collector’s Series。以往系列曾經與英國的明星設計師Tom DixonMichael Young,巴西兄弟The Campanas,及中國當代藝術家李曉峰合作。2011年的系列,LACOSTE邀請了美國陶藝家及室內設計師Jonathan Adler參與創作。LACOSTE Holiday Collector’s Series1029日至113日的東京設計週期間亮相,與每一位嘉賓及設計師見面。
 
Jonathan AdlerLACOSTE “Happy Chic” showroom設置在設計週會場對面的Mercedes Benz Connection112Adler舉行了一個獨家活動,活動上AdlerLACOSTE構思的Super Limited Edition Polo首次與公眾會面 (作品全由織景畫技術生產,並由位於法國里昂附近一間修道院的修女負責製作,每一件限量版Polo需修女花上400小時完成)。活動上嘉賓們一同打乒乓球,乒乓球拍印有Adler的經典條紋圖案,這個圖案經常出現於織景畫枕頭作品上,今次亦於Holiday Series Polo的包裝設計上出現。另外,為慶祝Jonathan AdlerLACOSTE的合作,特別於銀座及新宿的BARNEYS NEW YORK設置櫥窗展示系列的Polos
 
  
 
出名於利用大膽色彩和時尚圖案混合現代主義創作的Jonathan Adler,他的名字代表著無懈可擊的技術和特色的設計。他現代主義又不受時間影響的風格他稱這種美學為 “Happy Chic” – 他認為這種活潑和獨特性源於每一位設計師本身。堅持製作適合不同年齡層的美麗收藏品,其公司的格言是 “ If your heirs won’t fight over it, we won’t make it.” LACOSTE Holiday Collector’s Series的第六個系列,Jonathan利用當代藝術手法改變了傳統的織景畫技術,創作了獨一無二的Polos,這一個手法經常於他的個人作品中出現。Jonathan:「我的祖母過去經常編織景畫,小時候我已經對她製作的大膽幾何圖案枕頭著迷。」他解釋:「織景畫有悠久歷史及Country Club Chic的感覺。可惜,於過去的20年,織景畫成為了沈悶的代名詞。它習慣使用大膽的圖案和色彩,但卻成為了描畫西班牙長耳獵犬的沉悶灰棕色枕頭。所以,我決定回歸到織景畫的時尚本質。」
 
「我喜愛LACOSTE當代但同時滲透著懷舊的感覺。」Jonathan繼續說:「在這個Holiday Collector’s Series Project,我希望能喚起大家對60年代俏皮及sportyAmerican country club的印象。」


描述: RIMG0006 描述: RIMG0007
Holiday Series Polo位於銀座及新宿的BARNEYS NEW YORK的櫥窗設計。
 
描述: _MG_0319  描述: _MG_0291
 
描述: _MG_0457  描述: _MG_0436
 
描述: _MG_0556 描述: _MG_0530  描述: _MG_0367 描述: _MG_0355
 
描述: _MG_0278  描述: _MG_02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