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OLAY REGENERIST X JESSICA 瞬間美肌魔法 WORKSHOP



早前到了灣仔的法國餐廳La Bons Brasserie,可以直場試用品牌Olay全新Regenerist系列。主角係「新生效活顏淡紋精華霜」- 細紋 魔法擦 $249.9 50ml
榮獲EastWeek 2011時尚美容大獎最佳緊緻去紋產品同美國Good Housekeeping 雜誌評價效果媲美千元面霜。

2011年國際護膚專家OLAY提出「光學抗老」理論推出重量級新品【OLAY新生高效活顏淡紋精華霜】。運用光學為基礎並添加全新頂級抗老成分Y6胜肽達到瞬效除紋,緊實抗皺的驚人效果。
 
OLAY獨特三重光控因子:精選三種不同大小的光控因子,能瞬間消除細紋及皺紋,清除臉部因皺紋產生的陰影並幫助臉部散發均勻光彩,進而降低由皺紋導致的皮膚光學對比度。
OLAY明星抗皺成份,到達肌膚真皮層加速膠原蛋白生成,促進受損皮膚更新,加強肌膚底層更新,減少皺紋,改善肌膚狀況。


Before                                                      After


可以即時看到減少細紋,勁!






大會邀請城中名人胡敏珊分享她對品及自己護膚心得。



OLAY細紋 魔法擦同幫Model教我地使面霜確的



之後可以用水晶裝飾我們現場拍攝片,好看嗎?



當日有準備好美味食物給我們吃,太多選擇!
今次活動玩得好開心,多謝OlayJessica令我有一個難忘的聚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