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新愛上RëJeune傳美再生精華系列



多謝she.com今次可以試用一套RëJeune美白產品是傳鴻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植根於香港。其藉著為人們打開不老之謎的理念,憑藉多年探討及研究的經驗,於2002年正式成立,竭力推動衝破傳統美容的界限。本公司以經絡學為本,研發產以及代理RëJeune系列產品加以經絡美容的整體概念以解說經絡美容與不老之謎的箇中奧妙關係。
全新傳美再生精華系:



白皙保濕明亮化妝
蘊含阿魏酸等複合之天然成分,能嫩白肌膚,減弱酪氨酸酵素的活性,搭配洋甘菊、天竺葵、蘆薈、玫瑰等天然萃取精華以收斂毛孔,滋潤肌膚,促進老化肌膚新陳代謝。加上玻尿酸保濕,膠原蛋白修護等成分,可撫平細紋,平衡皮脂分泌,適合各類型膚質使用,更是缺水乾薄肌膚的至愛
成份:洋甘菊萃取精華、膠原蛋白、玻尿酸鈉、天竺葵、玫瑰、蘆薈萃取精華、1.3丁二醇及其他成份
我會放在手掌之後輕輕力拍上面上,冷冷地同化妝水吸收得好快令皮膚有直時保濕的感覺。




傳明淨白祛斑精華
蘊含傳明酸及杜鵑花酸衍生物,能深入肌膚底層抑制酪氨酸酶和黑色素形成,全面祛黃淡斑,發揮強大的美白效用。另外,也有調節油脂、淡化痘疤瑕疵、阻 止粉刺形成的作用。特別加入維他命A及海藻醣類,加強軟化角質及增強膠原蛋白細胞製造。獨有A.Y.C.T 細胞活化再生技術,具有激活、保護、舒緩與緊緻肌膚功能,潤澤卻不黏膩,使肌膚變得白皙水嫩剔透。適合各類型膚質使用
成份: 杜鵑花酸衍生物、醣基海藻醣、銀耳萃取透明質酸、1-3丁二醇、甲基異噻唑啉酮、雙丙甘醇、香料及其他成份
精華比化妝水質地厚小小,搽上面有D黏黏地但係都好快吸收。看到肌膚變得有光澤感。


RëJeune É能量緊緻激活面
RëJeune É能量緊緻激活面霜是由RëJeune 與日本西澤NS研究所共同研發的美肌產品,特別加入「Ceramide脂質保濕因子」,能協助建構皮脂膜,重建細胞黏合性,強化肌膚保濕能力。由其適合過 敏性皮膚炎(濕疹),性質安全溫和。此外,RëJeune獨有A.Y.C.T 細胞活化再生技術,能激活深層纖維母細胞,促使脂質分泌正常,讓肌膚亮澤飽滿而不油膩,散發出自然亮麗的氣質,真正給肌膚一個保濕、修護、緊緻的終極體 驗。適合各類型膚質使用,熟齡肌更佳
成份:
野山藥萃取精華、檀香木精華油、白葡萄籽萃取精華、香蜂草精華油、月見草油、橄欖油、蘆薈啫喱、花蔓澤蘭精華油、植物美白精華、沈香醇、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E、植物胚芽組織萃取精華、香料精華油。
面霜質地好特別,看下好黏lup lup但一搽開好滑。我會早晚用,可以令到我的皮膚回覆水分同濕潤。

使用了產品2星期後發現皮膚膚色變得平滑,色班明顯淡咗。摸自己面時都覺得滑在。秋季到了但我都要搽美白產品,我要365日都要白白滑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