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Bonluxe - 我要完美的體形



早前出席(
Bonluxe葆露絲)Bloggers Event,地點在銅鑼灣Bonluxe葆露絲專門店。
功能內衣在日本已擁有40多年歷史,1995Bonluxe葆露絲引進功能內衣到香港。
品獲(中港澳背醫學會)推薦,葆露絲人體工程學設計功能內衣可以輔助糾正不良姿態,幫助保持正確姿勢,可以支撐及保護背骨,盆骨,上肢及下肢肌肉。可改善 肌肉過勞,緊張及無力。內衣有專利的APIS蛋白絲布更可保留熱能留在組織內,加上所有內衣均獲日本生產的優質品質保證,有助女士們輕鬆改善背骨問題。




Bonluxe
葆露絲尺碼有過百選擇為迎合不同胸形的需要,提供由AAABCDEFGHI杯的胸杯,似配合東方女土的胸形。
配件:穩定肩帶,選用專為亞洲市場而生產的配件。
適當闊度的肩帶,有助減輕肩膊痠痛。A-D杯:13mmE杯以上:16mm
褲要24小時穿著,所以一條不適合的褲會令下半身曲線的無形殺手。女土會出現腰粗,臀部扁平下垂,大腿粗同臀部下方積聚脂肪問題。所以Bonluxe葆露絲褲有高腰,高叉同全包臀。




 

當日有專業內衣顧問同我們分享穿著內衣的問題,同邀model穿著自己內衣同Bonluxe葆露絲內衣有什麼不同。



大家可看到穿著Bonluxe葆露絲內衣之前同之後的分別!
今次真係學到好多資訊,原來穿著內衣都有學問,一定要挑選合身自己的胸圍同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