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金光閃的POND'S系列



想反起我細細個第一支護膚品係POND'SCold Cream,到了這個年紀我都需要POND'S來幫我。 全新POND'S gold radiance臻金盈釆系列可以令肌膚回復青春的秘密,可解決不少肌膚的問題。同時深層修護皮膚,保持幼嫩,也可回復青春肌齡的最重關鍵,讓大家一起令暗淡肌膚變得白皙明亮。




Gold Radiance Precious Youth Serum 稚釆精華霜 

糅合清晰剔透金色微粒,配合矜貴臻金因子的配方,加上維他命B3
質地好清爽,很水水帶有一粒粒臻金因子,一推開皮膚吸收得好快。



Gold Radiance Youthful Glow Day Cream SPF15/PA+++ 稚采日霜SPF15/+++

特別添加臻金因子,經實驗証明能夠幫助肌膚去除黯沉,重拾肌膚年輕。
同時有SPF15/+++配方抵禦紫外線UVAUVB



Gold Radiance Youth Reviving Eye Cream 稚釆眼部精華霜

蘊含豐富臻金因子,對眼周肌膚尤其呵護,可以改善黑眼圈同時減淡細紋。
每早晚搽上眼同時按摩可以幫助血液循環令黑眼圈同細紋直時減少。



Gold Radiance Youthful Night Repair 稚釆復顏晚霜

臻金因了配方,在夜間深入肌膚,提供細緻修護令臉部肌膚充滿活刀。
用了一個月,發覺皮膚變得有白有滑。眼部的細紋好明顯減淡咗連嘴角位的紋都少。
皮膚感覺有好多水分同濕潤,令今個冬天可以保持美麗動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