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Myluxbox / Girlee / Party on Stage 聖誕派對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今年我去咗一個好特別的派對由3個不同的品牌一起合作。



Myluxbox大家都知道是一個網上訂購她們的Pink Box,盒內會有不同的化妝品及護膚品令大家試用。每個她們會選擇不同的品牌產品,有專人送上你手,每月都會有驚喜。




Girlee是澳洲一個專業化妝品牌,產品是由化妝學校同化妝師來用的。她們每樣產品都利用礦物成分做的,用時會好放心。看到她們showroom所有的產品令我嘩嘩聲!

Party on Stage
是一間化妝服務,派對活動的Party公司。




當日我們可以用Girlee產品化一個Party妝,自己使用時產品質地好滑,顏色好上顏非常滿意。


最後Myluxbox送出12box內有hand creammaskeye cream,同Girlee eye shadow
再由Girlee送出lipstickeyeshadow
再再有聖誕片同糖果及Caudalebody srubhandcreamlipbalmparty收禮物都收到手軟。
好多謝妳,妳,妳令我有一個開心的par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