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不覺得痛的Botox - okrapeptide 秋葵胜肽抗皺精華



如果大家時起Botox一定係要打針同會好痛,但現在需要okrapeptide 秋葵胜肽抗皺精華就可以有同一個效果。 從此美麗不需要依靠注射,以天然秋葵取代人侵性Botox

來自加拿大的Indeed Labs通過著名皮膚醫生主理,配合先進的生物技術,成功研發出以非洲秋葵植物提煉而成。經臨床實驗證明,能徹底減退表情紋,皺紋及幼紋。
成份:不含人造香料,防腐成份甲酸脂,礦物油,硫酸月挂酸鈉,乙醇胺,尿素成份的衍生物,人造色素或其他致癌成份,保證是最佳最天然的產品。


實驗證明:

於使用後即時減退達99%
於使用後1小時時減退達75%
於使用後6小時時減退達60%
於使用後24小時時減退達25%

cream沒有氣味,質地厚厚地,推開是皮膚吸收得快。用完皮膚無過敏大家可以方心用,用了3星期皺紋減少,笑起來都好看咗。我會用來搽頸,連好難退的頸紋都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