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See Results - INSTANTLY @GoodSkin Labs




好開心可以出席莎莎GoodSkin Labs Blogger Event,品牌有專業科研配方,皮膚科醫生驗證,業界獲獎無數同用家親身引證
GoodSkin Labs.創立於2007致力研創各種針對性提供即時可見效果及長遠改善肌膚的護理產品。



GoodSkin Labs
產品功效顯著,全賴GoodSkin Labs的科研人員不斷鑽研至100%的成果!所有產品的配方均通過多次嚴格的臨床測試以獲取最可靠最肯定的產品功效確保世界各地的顧客都獲得即時 可見並具數據支持的高效產品。GoodSkin Labs所有產品均不含香料並可配合日常護膚程序使用以簡單直接的方式保持年輕無瑕肌膚。




Tri-Aktiline

瞬間抗皺除紋霜,結合3大突破科技成份,以專利配方即時填補皺紋,讓肌膚回復平滑緊緻。
創新配方,令皺紋即時消失。即使因各種不同因素所形成的細紋及皺紋 – 如眉頭前額法令紋頸紋表情紋等,都能夠即時撫平;持續使用更能減淡紋理




Eyliplex-2

日夜速效全能眼霜,以雙效專利配方,為眼周肌膚問題提供全天候針對性修護。
日間的速效活化啫喱能即時緊緻提升眼周肌膚加上抗氧化及多種礦物質成份讓雙眼重現年輕光采。 夜間的長效修護精華,能於肌膚沉睡時,有效淡化黑眼圈減少眼周細紋;並能刺激天然骨膠原製造,肌膚回復飽滿



Smooth-365

透澈柔滑精華,以專業的配方,締造細緻柔滑肌膚。結合Optical diffusersClarity-promoting extracts淨澈活膚成份及High-tech power peptides胜肽複合成份能即時修飾瑕疵平滑肌膚,持續使用更能令膚色更均勻亮白觸感細滑柔嫩。更可作妝前底霜能即時改善膚色膚質粉底 貼服無瑕




Flextra

獨有的三重修復更生功效,原理與醫學美容療程相若,採用等同醫學美容注射的強化物,刺激肌膚底層膠原蛋白再生,同時再為細胞注滿水份,有效提升肌膚彈性及 光澤,讓面容回復飽滿豐盈及健康光澤。



一次過可以試
4產品真同食美味的下午茶真係好開心多謝莎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