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Love V Face @Bio-Essence


每一位女孩子都想有一個完美的面部輪廓,偏偏我地會有水腫的問題會令面部浮腫及睇來有包包面。好怕痛的我唔會打botox,點算好啊?早前出席了來自星加坡品牌發布會Love V Face Love Bio-Easence

升級版V輪廓系列利用頂尖現代生物科技今次加入強效配方珍貴蜂王獎與革命性成分ATP能量因子,研發出更強緊緻功能,加倍補濕讓肌膚重合年輕光澤。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Deep Exfoliating Gel HKD169/60ml
配方溫和,30秒內軟化舊化角質細胞,清除黑頭粉刺,收細毛孔及提升肌膚吸收力。

神奇亮膚精華 Radiant Youth Essence HKD199/40ml
含有95%純度綠茶精華,有抗氧功效及抵抗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含有天然養分人參,枸杞等等。能提升保濕能力,改善乾燥暗啞肌膚同消除皺紋。


青春緊膚霜 Face Lifting Cream HKD259/40g
透過捉進肌膚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及有助通暢淋巴,包括有8大皇牌功效:

1. 提升輪廓
2. 消除雙下巴,改善水腫
3. 淡化法令紋
4. 深層滋養潤澤肌膚
5. 淡化細紋與皺紋
6. 肌膚更有彈性
7. 改善鬆弛肌膚
8. 收細毛孔,肌膚柔滑細緻


每盒緊膚霜有個紙尺,可以幫自己量度用前用後的分別。取出適當份量的瘦面霜,搽上面連同頸部在輕輕按摩面部1分鐘 (用拇自從下巴中央,沿頸及兩腮向上推按到耳珠底) 在等10分鐘面部輪廓即時提升及回復彈性。
我自己瘦面達到0.5cm,好開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