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SOFINA 全新保濕精華卸妝油


要找一款卸妝油俾自己係好重要,一定要清潔到皮膚。今個夏天SOFINA推出全新保濕精華卸妝油,透過最新潔淨技術,可以輕輕推開打圈就令到面部化妝品污垢浮起,同時含有35%保濕 (生薑精華,甘油,BG) 及抗老化成分令肌膚回復BB肌。

HK$240/150ml

最新的(Speedy Off 極速卸妝技術)能沖洗後無油份殘留及有精華成分高濃度配方,可以保持肌膚滋潤。

測試顯示乳化後的化妝品污垢化成微細分子,沒有一般乳化後的奶白色需作,迅即隨水而淨,不殘留任何油膩的感覺。
Before                                                                                                      After
保濕精華卸妝油淡淡的鮮花香味及無色,按2-3下就可以卸全面。輕輕打圈令所有化妝品溶解,再用清水清潔,肌膚感覺非常水潤,清爽及有光澤感,清潔潤膚一take

再一個測試:
1下在化妝品上,等45秒讓化妝品浮起(溶化),再用水沖洗,可以見到我冇用手推開卸妝油都可以有清潔的效果。
潔淨度 ★★★★★
保濕度 ★★★★★
隨後使用護膚品滲透度 ★★★
清爽度 ★★★★
柔滑度 ★★★★
621(Sogo優先發售)
6
28(全線發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