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SEVE ‧ 零敏感 ‧ 零壓力護膚傳奇


今次特別開心可以出席SEVE邀請的博客聚會,又創辦人及CEO徐淑敏小姐(Suki)到現場為大家講解品牌自資訊。

SEVE法文意指「植物精髓」,所有產品都用天然有機的材料,更得到有機認證(ECO CertificationUSDA CertificationVITARGENTSGS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令大家用時可以放心。

SEVE
萃取極緻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放入所有產品為一系列的天然高品質的保濕護膚品。我仲記得Suki講她同先生一齊飛去保加利亞親自帶百玫瑰精華回港的。

最珍貴系每年只有一次開花期的保加利亞白玫瑰中抽取出精華及提煉。其純天然成份可以發出抗氧化,抗皺,抗菌,美白,保濕,緊致和細胞再生的多種效果。SEVE產品成份系全部天然,不含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份,雌激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等。
SEVE產品包括有洗面,爽膚水,眼霜,面霜,精華,身體護理霜及精華。


當日介紹兩大皇牌產品Rose Alba WaterOrganic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蘊含珍貴稀有的保加利亞玫瑰精華,不但能夠令柔嫩肌膚舒緩發炎,更可以達到抗衰老及去皺的功效。Rose Alba WaterOrganic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2:1的份量於掌心混合,輕輕按摩面部,能迅間注入養份修復皮膚底層細胞,讓肌膚感到水嫩及充滿活力。

官方網站: www.seve.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