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零敏感•零毛孔 @ DORISSIDERM


每次轉季我一定會出現皮膚敏感,啱啱好PR送上DORISSIDERM DEDO 3大皇牌產品試用。產品系列「天然萃取」,「無添加」,「不殘留」,令我用得非常放心。
DEDO角質清淨凝露 HK$260/80ml

采用分解蛋白質為胺基酸的專利成分,溫和地將多餘的老化角質及汙洉去除。搭配多種天然植物配方幫助皮膚更新和代謝,留住水分及保護皮膚。

博一層上面再打圈,就會見到凝膠呈出現,然後再用水洗。用完之後發覺肌膚白淨左,咀角位的粉刺少咗,用完1次已經有咁好的效果。

DEDO水肌平衡精華露 HK$295/60ml

含有大量天然保濕成份的天蘿水(絲瓜水)為主要成份,搭配日本的魚腥草萃取精華及金鏤挴,甘草等,能幫助皮膚保持高度彈性和濕潤,對於抽脂敏感肌膚有鎮定,消炎,去暗沈之效果。

每次洗完面,倒出少量精華雙手在輕輕拍上面。精華非常吸收,肌膚感覺好水潤。產品武裝設計係噴霧式,可以隨時隨地噴上面幫肌膚補充足夠水分。

極緻毛孔凝露-零毛孔 HK580/18ml

含專利成分PORE NEUROTIGHT,在臨床上證明可有效地縮小毛孔。粉刷,堵塞的髒污,油垢及死掉的皮膚細胞。修補及滋養皮膚的神經細胞末端,連續使用8星期毛孔可以平均縮小36%或以上。

早晚用,取出適當份量搽上需要的位置,再輕輕用手指拍打的方式令皮膚吸收哂所有精華。我會用在鼻哥位置,毛孔睇來真係細左,太開心了。

售賣點: 各大萬寧有售
查詢: 2530 3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