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GlamPact @Glam-it



布會當日到了Glam-it首間旗艦店 1/F,9 Humphreys Ave,TST舉行。


GlamPactGlam-it創辦人及總監Jennifer Cheng得到啟發,她到現場為大家介紹。


GlamPact彩妝盒有黑/淺粉紅色,Superfection 防曬修護雙色粉餅 SPF 30 PA+++ Shade 21亮白膚色 & Shade 23自然膚色、雙面粉撲,抗衰老三色胭脂 CheekyShady 古銅粉,Hi-Liter光影粉,多功效眼影Noir黑色,Caramel-eyes啡色,Naked裸色,豐盈唇色唇彩Eat Me裸色,Kiss Me Stupid粉紅祼色,Gloss Over透明唇彩,唇掃,蜜粉掃,眉掃 ,雙頭眼影及眼線掃。HKD$800



化妝品內含有活性成份微膠原及透明質酸,能夠刺激骨膠原增生,撫平皺紋,並對抗衰老。甘草精華中的美白因子混合抗氧化保濕成分,如榛果樹油及芒果脂,瞬間均勻透亮膚色。InstaplumpMAXI-LIP可以促進唇部血液循環和膠原合成,令嘴唇豐滿誘人。

一盒GlamPact就已經有我需要化妝的產品及工具,真係一盒搞店晒。所有化妝產品顏色我都好鍾意,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化妝掃非常滑及我最鍾意的LED燈,可以隨時隨地補妝。


多謝Jennifer的細心招待,當日仲有macarooncupcake同香檳。
現已於 Glam-it.com 網頁及 Glam-it!™ 旗艦店有售
http://www.glam-it.com/GlamPact
http://www.facebook.com/GotGlam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