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My Day My Night @ Estée Laude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上一次同大家講到我睡眠的過程,為何睡得少但皮膚依然有好的狀態呢!好簡單因為我用咗Estée Laude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Estée Lauder建基於超過30年的DNA基因科研及研究人體生理時鐘學的生物科技(Chronobiology)的啓發及專業知識,再次革新晚間修護概念推 出新的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精研皮膚的細胞自癒系統(Catabolysis),創先河製成強效配方,支援肌膚晚間自我排毒淨化過程。有獨有全新基因排毒淨化協 調技術(ChronoluxCB Technology)
為全日疲倦的DNA進行排毒淨化,修護多個細胞的DNA,全面提升有限睡眠時間的修護效果,聚會睡眠不足及失去的黃金修護時間。

簡單來講無論你睡眠時間幾少,搽完Estée Laude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皮膚睇來有足夠睡眠時間及有精神。

質地同之前都一樣係啡黃色精華,但今次精華比較吸收得快同有少少冰涼的感覺。我發覺之後眼同咀角的細紋大幅減少,肌膚更加水潤及均勻亮白。

Estée Laude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係香港全球首個地區推出的,我好榮幸可以先試用這個神奇的產品,多謝Estée Lauder

http://www.esteelauder.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