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mdd Cosmeceutical Japan 美肌•零負擔體驗

mdd Cosmeceutical品牌來自日本,源於主品牌Skin Inc,是全球首個皮膚營養護理品牌。所有產品均不含防腐劑,人造香精,色素。每一款產品都採用最前沿的生產技術以確保護性成分的深層滲透以及產品多效合一的特性。
當日邀請來自日本的專業化學家Hitomi Ohira小姐為大家講解及分享mdd Cosmeceutical的資訊。她是品牌產品研發團隊裏的重要成員之一同有累積多年科經驗,Ohira小姐參與及生產過百款美容護膚產品。
級化妝師Stella Tay Leung即場示範品牌護膚品及化妝品。她是香港人,主要工作地地方是在星加坡。Stellamodel用上mdd Cosmeceutical做底妝,在用CC Cream打造一個完美妝容。Stella同時分享她獨有的化妝tips
品牌最後送上皇牌產品比大家試用。

無暇肌喚釆去角質凝膠 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Peel HKD$390/100ml

有效去除角質死皮,含有AC-11成分,可以守護DNA,能提亮膚色。 
均勻搽上面,等10秒在打圈,就可以見到有白色死皮浮出來。

無暇肌喚釆精華 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Serum HKD$590/30ml

採用獨家精華膠囊配方,幫助肌膚透亮淨白,胎盤素幫助制黑色素及深層滋潤保濕皮膚。

早晚用,搽上面同頸在輕輕拍令皮膚吸收所有精華。

水份導入深海保濕面膜 Hydra-Infusion Okinawa Mask HKD450/50ml

含有豐富沖繩深海水與大豆成分,有效提亮膚色,透明質酸可以為肌膚迅速補充水份。

均勻敷上面30分鐘,即時會見皮膚滋潤及有光澤。

無暇肌CC防曬隔離乳 Skin Perfect CC HKD$240/30ml

有防曬,保濕,抗皺,含有磷脂質-2與深海膠原蛋白,為肌膚無暇水嫩。

薄薄一層搽上面,再用碎粉定妝,非常貼服,感覺好爽同滋潤。

網址: www.ilovemd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