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SK-II 尋找 Pitera 的旅程


進入會場已經覺得自己去左日本,門口又有日本娃娃來歡迎我。

仲有日本神社許願牌,即使許個願先...

話說30多年前,SK-II一班科學家在參觀日本清酒釀造廠時有一個年紀大的老伯伯釀酒,發現原來他的雙手非常細滑及睇來好年輕,自此之後SK-II開始研發pitera

Pitera
是來自清酒提煉過程中,經過天然酵母發酵之後生產的一種透明發酵代謝液,含有豐富維他命及氨基酸令肌膚回復年輕狀態。

當日品牌請了清酒師來同大家講解研製清酒的過程,仲可以即場試飲。

真相1:
許多人說太早開始使用神仙水,以後用甚麼都沒有效果?
研究證明神仙水適用於20-59歲不同年齡層肌膚的不同需求。即使未到25歲肌膚老化的轉捩點,使用14天神仙水後,同樣讓妳親身見證年輕肌膚的改善。
真相2:
聽說神仙水有水銀、強酸、酒精等,會刺激皮膚的化學成分?
神仙水蘊含超過90%天然生物Pitera™,不含水銀、強酸、酒精等成分,不會刺激皮膚,就算是敏感肌膚也適合使用。Pitera™ 存在於大自然的珍貴酵母,配以日本四百萬年琵琶湖的天然湖水,發酵後所得的天然成分。它的分子與人體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成分結構十分相似,可幫助新陳代 謝,恢復皮膚正常的更新週期。
真相3:
朋友使用神仙水後,感覺沒有太大功效!原因何在?
主要原因是因為沒有使用正確分量。要達到神仙水的最佳功效,每次使用必需倒出約五元硬幣大小分量於化妝棉上,輕輕塗勻整臉和頸部,再翻轉使用,輕輕拍勻臉部和頸部。超過90%新用家使用第一支神仙水後,肌膚獲得明顯改善,變得晶瑩剔透。
真相4:
為何神仙水的氣味這麼獨特,有別於其他品牌的產品?
那是神仙水主要成分Pitera™發酵過程而生的天然氣味,不含人工的香料成份,百份百純天然製造。
真相5:
神仙水不是化妝水嗎為何會比SK-II一般化妝水貴?
神仙水是水狀護膚精華,比一般精華更容易吸收,可改善皮膚多種問題並昇華至晶瑩剔透,雖然觸感和化妝水一樣,但功效卻遠勝化妝水。

到尾聲,我享用了好精美的甜點。

你們擁有第一支神仙水嗎?
www.sk-ii.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