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Lancôme全新Advance Genifique嫩肌活膚基底液

每一次參加Lancôme發布會都會好興奮,今次就推出皇牌全新Advance Genifique嫩肌活膚基底液。$680/30ml $890/50ml $1,100/75ml

會場佈置到高科技同有實驗室feel,自己好似返到科學堂的感覺。

升級版有10大效果:
看得見得年輕包括-幼紋,粗糙皺紋,光澤,透亮,均勻。
感受得到的年輕- 質感,彈性,緊緻,結實,鬆弛。
以上的可以令皮膚回復年輕!

活動當日品牌請了Dr Macy Heung到場為大家講解皮膚細胞,基因DNA對肌膚影響同修復功能。全新Advance Genifique嫩肌活膚基底液的蛋白質組編碼同舊版係相差25陪。

包裝設計利用獨家專利高效自動導管一click就可以帶出足夠份量搽足全面。精華非常水潤,一推就完全吸收晒及非常清爽。只需要使用7日後,肌膚會回覆幼嫩觸感,8星期後10大年輕特質均得到明顯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