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SFERANGS 天然蝸牛黏液系列

昨天收到公關寄來的包裹,係全城好hit的蝸牛產品。今次要同大家介紹來自韓國品牌名稱SFERANGS產品。

SFERANGS
天然係一個醫學品牌,在1979年有一位著名整形外科醫生同SFERANGS傳業料研團隊一齊展開對健康皮膚和天然素材及利用最佳天然材料打入美容市場。 

經過長達10年時間,終於在神秘的亞馬遜森林找到鮮為人知護膚聖果:巴西莓,野山卡姆果,瓜拉那和巴洛利用團隊研發出的冷能發酵製造技術(CEFM)和不同的尖端生物科技技術得出天然精華。

SFERANGS
天然蝸牛黏液系列有3樣產品包括:

1. Natural Snail Mucin Ampoule(30ml)  
2. Natural Snail Mucin Gel  (50ml)
3. Natural Snail Mucin Cream(50ml)

我會同大家分享每一個產品的用後感,記得留意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