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新一代法國醫學「淨痘專家」 PAPULEX

又有一個新品牌進入香港,今次係一個法國醫學品牌PAPULEX,可以幫助肌膚防痘,去痘,控油3大功效。

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有3重醫學抗痘機制,結合專利抗菌成分Active ABA,維他命B3 NICOTINAMIDE及控油成分Zinc PCA 為肌膚建立三種方,當中Active ABA更為歐盟專利抗菌成份。

活動上品牌請上黎任俊醫生講解痘痘的問題。

又請上星級化妝師May Sum到場為大家分享自己抗痘的故事同教我地利用化妝遮瑕痘痘。

PAPULEX Oil-free Cream清爽控油調理霜$173/40ml
含有3重抗痘配方及控油成份,結合Mattifying Agents控油因子有效調節油脂分泌,為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產品不含任何香料成份,不會阻塞毛孔,不會令皮膚敏感。

PAPULEX Isocrrexion抗痘護理保濕霜 $208/50ml
集抗痘滋潤及控油於一身3重抗痘配方,能預防痘痘調節油脂分泌令肌膚回復啞緻健康蘊含植物精華及乳木果成有效深層滋潤乾燥肌膚
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於各大醫學美容中心醫生診所、
各大藥房萬寧及屈臣氏配藥部有售

顧客服務熱線: 3605 58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