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7天煥白亮肌@Za全新TRUE WHITE EX


Za TRUE WHITE EX系列在3月會推出全新登場,所有產品會加入多年研發的4MSK高效美白成分,注入舒緩水漾SPA成分,令美白保濕效果同時提升。

 
好開心品牌的邀請,到Agnes b. 出席發布會同時享用美味的下午茶,又可以見到blogger朋友仔。


今次Za會一次過推出7款產品:

Za TRUE WHITE EX EXFOLIATING CLAY 新煥真晳美白角質泥膜 HK$105/100g
Za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 新煥真晳美白潔面膏 HK$85/100g
Za TRUE WHITE EX TONER 新煥真晳美白化妝水 HK$115/160ml
Za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 HK$125/150ml
Za TRUE WHITE EX EMULSION 新煥真皙美白乳液 HK$130/125ml


活動當日請來資生堂(中國)研究開發中心董事及副總經理高須 惠美子小姐,即場為大家示範科研實驗為大家力證Za TRUE WHITE EX的強效美白效果。


1個實驗:

利用書法用的紙測,滴上3樣不同的精華產品在紙上,其中滴上Za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在等4小時可以見到其中一樣精華已經好乾但係Za ESSENCE LOTION可以維持滋潤效果。

 
2個實驗:

向兩瓶已經放入黑色素的試管,再注入Za TRUE WHITE EX ESSENCE及水,睇下個分別可以即時見到Za即時分解黑色素變成透明但係用水就變咗粉紅色,分別非常明顯。

 

3效合工1的精華化妝露,備有化妝水,美白精華及乳液功效。蘊含美白精華及乳液微囊,將高效美白成分(專利4MSK,雙重維他命C,珍珠萃取) 滋養成分(天然溫泉水,維他命E,百合萃取等)



3個實驗:

利用Za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新煥真皙美白洗面膏,起泡同唔起泡測試邊個方法可以清潔得乾淨D。向手臂背方同樣的污垢,打12次,可以見到有起泡的洗面膏會使得乾淨好多。

 

有豐盈溫和潔面泡沫,蘊含維他命C微粒,將毛孔及紋理污㧨,徹底清除及有助呈現更剔透明亮肌膚。加入(智選潔淨因子)(淨白亮肌因子),能推走多餘死皮。

可以見到所有實驗無論係水份同美白測試,Za TRUE WHITE EX系列產品可以幫助肌膚保濕及美白效果真係大開眼界,重要價錢好實惠添。

Za TRUE WHITE EX系列產品於201437日於全線屈臣氏及莎莎有售。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Za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