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全新Olay CC Cream初次體驗


近排CC Cream非常流行,連Olay都推出全新CC Cream。樽裝設計非常特別,可以見到獨特的3旋護膚科技設計,一眼就見到所有產品。

 
肉色成份:柔焦修容
透明成份:保濕亮白
白色成份:SPF15清薄防曬

 
一塗一抹就均勻地按出產品。

Olay CC Cream
運用了Natural Complexion Correction (自然修顏)技術,特別添加了柔焦礦物質,除了修飾膚色外同時幫助填補細紋。產品含有經典護膚成份Niacinamide和從海洋生物中找到的N- Acetyl Glucosamine,有效地為肌膚補水及抑制黑色素。

Olay
超完美修護 CC Cream SPF15 HKD$239.9

顏色: Fair to Light (亮白色)  Light to Medium (自然色)

 
我會按啱自己份量然後用手指mix了產品,在搽上面。再利用CC Cream重點按在眼肚,鼻翼,嘴角令膚色更加均勻。

搽完CC Cream好似搽咗保濕cream一樣,非常滋潤,可以見到皮膚膚色即時均勻翻晒同好自然。我會用少少碎粉定妝,中午時間個妝依然好貼及只有少量油份出來,我非常滿意。

產品在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Olay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