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Za 全新 Rich-Glam Liquid Rouge系列: 唇彩及唇膏2合為1



我自己本人好鍾意搽唇彩,今次收到3Za Rich-Glam Liquid Rouge「霓虹真彩唇釉」,原來係唇膏唇彩,真係要試一試。

採用IFSCC「國際化妝品技術者聯盟大會」榮獲Top Award技術,可以實現持久色調,同時帶出水盈亮麗效果,產品含有蜂蜜膠原蛋白複合物包括含有6種潤澤修護成分「天然蜂蜜,水溶性膠原,生物透明質酸,甘油」令嘴唇維持4小時水潤光澤感。

 
一共推出了10種不同的粉紅色系列,更可以mix and match


Liquid Rouge有一個特別設計唇掃,輕輕取出適當份量,並緊貼唇部曲線,幫助均勻將顏色塗搽於嘴唇。我好鍾意呢個設計,好得意,又方便,一搽嘴唇就填滿唇彩顏色。

為慶祝全新Rich-Glam Liquid Rouge「霓虹真彩唇釉」推出,首度與本地設計師合作"Za X Dorophy Tang別注版Liquid Rough套裝",全港限定1,000套。(一盒附有2支指定顏色Liquid Rouge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Za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