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健康食品:Sunkist巴西莓精華(口服)


大家聽到Sunkist應該覺得我會介紹橙,原來品牌Sunkist推出農夫之選選系列:巴西莓精華。近期非常流行食巴西莓,對身體有好多好處:


瘦身功用: 巴西莓內的豐富抗氧化成分能抵銷人體在新陳代謝間所產生的自由基,從而加速體內熱量的消耗與脂肪的燃燒。

腸道健康: 蘊含了豐富的食纖維,適量的進食是可有效改善腸道的健康,並能增加身體飽足的感覺。

皮膚質素: 有助改善都市人膚色黯啞及預防黑色素沉澱等問題。

肌肉回復力: 其含豐富維他命B及多種礦物質,更可為肌肉提供更多能量及恢復力。

Sunkist
巴西莓精華特別從優質野生巴西莓中提取營養成分,保證果實在被採摘的黃金24小時內進行處理。並精選活性最高的果肉部分為材料,更採用EnviroSimplex®技術能令鮮果免受一般的食品加工處理時所產生的熱能而被耗損,濃縮製成珍貴的精華。


成份: 巴西莓 4:1 精華() 500mg
價錢: HKD$268 / 90 膠囊 (每天2粒膠囊)
原產地: 加拿大

 

我自己比較鍾意食完早餐服用,會可以見到膠囊係透明,裏便有紫色粉狀巴西莓。

我已經食咗3星期,已經講過可以幫助新陳代謝所以我輕左3磅,無運動的我1星期減1磅,腰圍減左半寸,太好啦。皮膚方便皺紋好似淡左少少,最明顯就係改善長腸道,便便正常翻晒。

我會食多6星期,希望可以繼續幫我身體回復健康,減少色斑同皺紋及改善新陳代謝。

網誌: http://www.sunkistvitamins.hk/
售賣點: 屈臣氏,紐西蘭專賣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