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獨一無二的首飾@Scipian


Scipian而是係「航運」的古老英文單詞,店舖在灣仔聖佛蘭士街著名畫廊錦藝舫主理人趙式和同拍程與程而創立的新公司。她們選擇Scipian做店舖名背後有特別意思,因為她們家族生意係在航運業務合作夥伴同有悠久歷史。



趙式和表示「新業務以從海外引入設計獨特的設計精品為主,延續著我們生活中的船運歷史,以及從遠方運來新奇貨品的美麗故事。」


好開心得到邀請可以參觀Scipian,畫廊名係GALERIE HUIT,入到去感覺好優雅,牆體掛上不同的油畫,再入就見到黑色玻璃落地首飾櫃,放咗4位特別由世界各地挑選的品牌hand-made首飾。


Anna Blum - 出生於德國,但係品牌base在亞洲,Anna現在向韓國首爾住。她利用天然物料人手製造獨一無二的首飾,推出CABAROQUE系列利用鯊魚皮配合不同顏色的寶石,包括有手鈪同Clutch手袋。


Begun Khan - 出生於以色列,係一個精緻袖口鈕品牌,以珍貴的天然物料透過代代傳𠄘的巧手工藝在土耳其工匠親手打造每個袖口鈕。部分作品利用青銅鑄造,再塗上銀色,玫瑰金色的表面再加上來自泰國的寶石製作。


Carolina Dezman - 係一個意大利的藝術家,作品大多數都會係頸鏈為主,Carolina透過設計珠寶是表達她心裏的不同感受,就好似藝術創作一樣,每款首飾用料及手工一定要非常講究及細膩。


Nymphenburg - 設計師係Patrik Muff,由他親手設計代表性的符號,十字架,珊瑚,貝類,鯊魚牙齒等等,似對對比強烈的物料,黑,白瓷及純銀製作。同時品牌推出餐具系列,手工精美及設計特別。


Patrik Muff - 在瑞士出身的巧手工匠,為自己名字的品牌推出一系列充滿信念,愛,希望及死亡的標記符號中。每一樣製成品都係Patrik親手打造,手工非常精緻可以見到前後都好有details。聽程雯講Patrik外表就好多紋身但係係一個非常sweet的人,真係好想認識佢。


當日見識到來自不同品牌的首飾,每樣都好特別,Scipian會繼續細心挑選不同的獨特設計品牌比大家。

網誌:www.scipian.com
電話:2520 0281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Scipian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