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我要美白@BIOTHERM水瀅光感美白系列


近排我收到閣品牌的美白產品,今次好興奮可以試用BIOTHERM水瀅光感美白系列加上UV SUPREME防曬乳液,要美白都要記住搽防曬。

今次BIOTHERM將各種強效活性成分複合成嶄新抗斑科技,先以Palmaria P.掌狀紅海藻萃取物及含豐富維他命CActyl-C亮白活性成分,幫助擊退現有色素沉著及色斑問題。加入抗氧化成分White Lotus白蓮花萃取物及Chondrus C鹿角藻萃取物,則能重點改善抗氧及缺水問題,令肌膚短時間提升亮白度及透亮度同時抹走色斑和暗啞痕跡。


BIOTHERM LIQUID LIGHT SPOT FOCUS 水瀅光感美白系列 HK$580/30ml

透明質地,我會先搽全面然後再搽向重點色斑,暗瘡印同黑色素上的位置。精華非常水潤,皮膚好快吸收哂。


BIOTHERM LIQUID LIGHT TRIPLE ILLUMAINATING ESSENCE 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HK$720/50ml

白色乳狀精華,質地比較厚身。我會利用按摩動作搽上面,可以幫助面部血液循環,排出水腫同令精華吸收到底層,記住要搽埋條頸。


BIOTHERM UV SUPREME 防曬乳液SPF 50+/PA+++ HK$340/30ml

白色cream質地,亮白色能令肌膚自然提升亮白光澤。每朝均勻搽上面,我會再搽多少少向面上凸出的位置例如蘋果同鼻樑位置。記住記住,唔化妝都一定要搽防曬。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BIOTHERM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