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為亞洲女士的秀髮@TSUBAKI


TSUBAKI已經推出好多不同的產品系列專為亞洲女士的秀髮,今次又有新野介紹比大家,係全新TSUBAKI SHINING動感亮澤系列。

用「厳選天然山茶花油」,以及全新研發的「髮絲色素缺口修復成份」配方,有效填補頭髮絲因染髮,熱力,自然內線等問題而導致悉數流失的缺口,令照射光線由 內而外均勻地反射,秀髮得到全面修護,回覆光芒。產品系列加添「山茶花葉精華」,幫助頭髮擁有高保濕效果,幫助髮絲變得柔軟順滑。

4樣產品:

主要成分:

天然山茶花油 - 修護毛鱗片,賦予秀髮光澤感。
髮絲色系缺口修復成份 - 髮絲由內而外展現完美光澤。
山茶花精華 - 髮絲保濕成分,能滋潤並修護頭皮層同秀髮。
優質天然精油 - 髮絲保濕,柔軟成份,讓秀髮輕盈富彈力。


洗髮露 HK$39/200ml HK$78/550ml


護髮素 HK$39/200ml HK$78/550ml


修護精華 HK$78/200g


瞬間修護噴霧 HK$42/70ml HK$69/250ml

已經轉換用TSUBAKI SHINING動感亮澤系列一段時間,我好喜歡產品的氣味,有一陣淡淡的花香的香味。每一次洗完頭都感覺頭髮好柔軟,要加倍修護我會1星期用修復精華可以增加頭髮順滑同光澤感。
我自己本人最鍾意係瞬間修護噴霧,洗完頭我會噴,吹完頭我又會噴,早午晚我都會噴。因為可以防止日曬傷害,整天鎖水防毛燥,簡單一噴就可以令秀髮內外有光澤。

Before                                                     After

  
After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TSUBAKI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