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15

AQUA DIVINA - 全新BVLGARI瑰寶


BVLGARI揭示AQVA DIVINA (海漾女性淡香水) - 全新瑰寶的誕生源自地中海的奇幻奧妙。這是一片輕柔香氣滿瀉的樂土,美麗的花叢輕倚海岸線一直伸延至大地女神的中心點。大地上數以千計的女神重新打造嫵媚的女性美態。由羅馬珠寶世家為AQVA DIVINA挑選的搖藍:潛入BVLGARI古希臘及羅馬根源,傳達美麗及感觀訊息。
 
 

由鏡子,嗅覺及身體語言互相交配的玩味遊戲:貴麗珠寶及香氛成為不可思議的力量法寶,刺激記憶彷如遺留於肌膚上的印記。蘊含大自然珍貴寶藏的和諧,彷如大地旭日初升的維納斯女神,AQVA DIVINA如隱藏於貝殼中的珍珠首度展示眼前。

BVLGARI聯同舉世知名的香氛大師Alberto Morillas以單獨精選香氛研創淡香水,注入他於地中海沿岸的兒時回憶。

前調 : 鹽香佛手柑 - 粉紅姜
彷如清新的閃爍浪潮,佛手柑吹起一股清新橙香配粉紅姜花香的海風,如太陽照著海水所綻放的閃耀光芒,燦爛刺熱的能量觸發感觀激起偌大的波濤。

中調 : 木蘭花 - 榲桲果
木蘭花的嫵媚填滿於深深處。沐浴於陽光下,其幼嫩的花瓣演繹柔軟優雅的女性美態。其綻放的光芒被亮澤的植物進一步升華,增添果漾奢華的氣色。

後調 : 裸色的琥珀 - 蜜臘
整體構造一款豐富震憾,迷人魅力的香氛。琥珀呵護肌膚彷如一抹美味的香膏。蘊含甜蜜糖漿,木莖及性感韻味的純感觀享受精髓,由蜜臘的細膩質感歌頌讚揚。

 

AQVA DIVINA 的圓形香水瓶身仿傚羅馬珠寶師其中一款最愛的薩西切割手法,帶來如高級珠寶般的優雅光采。獨特的方式把動人美態注入經打磨的不規則石頭中,將寶石搖身一變成為一片輕柔的海洋,於身上柔滑地滾動著的海灘卵石。

淡香水 : $855/65ml  $685/40ml  $470/25ml
沐浴系列 : 洗髮沐浴露 $255/100ml  閃爍身體潤膚乳 $315/100ml

 

我好鍾意淡香水個樽的設計,每次拎上手都覺得好靚好高貴。勁喜歡淡香水的味道,自己比較會用fruity的香水所以近排日日都用,真係好香。連Helia都話要搽,一噴上手就不停話:好香啊媽媽好香呀!


沐浴露都係同一個香味,用完之後個洗手間都香噴噴,呢個係我夜晚黑嘅香水,我每晚都可以聞住AQUA DIVINA的味道入睡,感覺好舒服。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BVLGARI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