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15

john masters organics新成員 - Sculpting Clay


想要一把健康頭髮就一定要選擇對頭髮冇傷害的產品,今次想同大家介紹john masters organics呢個品牌。

 

John Masters Organics由紐約時尚名人界的知名髮型師John Masters創立,他早於80年代熱衷有機生活,有見美髮產品充斥化學物,他致力於髮廊打造無毒害環境,並於1991年推出首個有機護髮產品系列,其後把理念延伸至護膚產品,提倡「Super Natural Beauty」。品牌堅持全線產品有機成份必須達到75100%,不採用化學防腐劑paraben,人造色素,人造香精,基因改造成份,不進行動物測試。所有成份必須以環保手法收採,護理功效要獲得證實,精油必須以水蒸氣蒸餾提煉,並非以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提取,而植物油則採用冷壓技術,以保存功。

 

活動當日響中環essensuals Salon舉行,髮型師即場示範Organic Scalp Deep Cleansing and Stimulating Treatment俾大家睇。只需要3個步驟:

Step 1:以摩洛哥堅果油按摩頭皮 - 排毒及軟化
Step 2Soda Spa洗髮及護髮 - 淨化
Step 3:導入精華 - 活化

 

最後到主角出場:Sculpting Clay - Medium Hold 有機天然白土造型髮泥 $325 - 2.12oz / 60g

產品揉合三種獨特的天然有機成份,包括白土泥﹑有機香薰油和有機蜂蠟。其中白土泥為高嶺土和矽藻土,為火山爆發後產生的白色粉末,具有強大的吸收能力,可將黏液及將毒素排出,能有效減少頭油分泌及吸走頭皮之污穢,預防毛囊倒窒,減少脫髮,用得安心,效果放心。

 

造型髮泥更具有4種有機成分認證,而且不含麩質及矽,毋須擔心對頭髮造成任何傷害,同時能修補髮質同時鎖緊水分,即使漂染頭髮亦適合使用,讓秀髮更具彈性觸感,輕易掌握持久造型效果。從此,不論輕鬆或時尚風格﹑鬈髮或波浪造型,都可於家中給任何髮型一個完美的啞緻造型。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John Masters Organics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