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CATTIER PARIS 經典有機品牌

nestbeauty新進入"CATTIER",是一個為小朋友的清潔護膚有機品牌。身為一個媽媽,每次為囡囡選擇產品我會睇清楚所有成分,一定購買適合囡囡的。


CATTIER1968年由Pierre Cattier創辦,創造出一系列有機認證溫和天然的美容,衛生和護理產品。產品中大部分的天然成份是由有機農業方法生產,及有有機認證Cosmetique BIO Charte CosmebioECOCERT

CATTIER
所有產品保證使用天然有機成分配製,環保回收包裝。
 
-
不含轉基因成分
-
不含石油提取成分 (石蠟,矽樹脂等)
-
不含乙二醇醚
-
不含鋁鹽
-
不含合成香料
-
不含人工色素
-
沒有末經批准的合成防腐劑
-
不含動物提取原料

我會介紹3樣皇牌產品:


寶寶清潔泡沫 Cleansing Baby Foam

成分:有機橙花花水,有機甜杏仁油
可以見到泡沫非常豐厚,我會直接搽上囡囡身體上,之後可以水沖洗。用來洗頭都得,沖完涼囡囡都話好香噴噴,皮膚變得乾淨柔潤。


寶寶護臀清潔乳霜 Baby Liniment-Milk Cream

成分:有機椰子油,有機甜杏仁油

換尿布時,利用棉花放上乳液清潔BB臀部。因為囡囡已經戒咗尿布所以每次去完便便,我都會用乳液幫她清潔,用完之後pat pat紅印減少。


寶寶保濕霜 Moisturising Baby Cream

成分:有機橙花花水,有幾個葵花籽油


每次沖完涼我都會幫囡囡搽上全身同面部,每晚臨瞓前囡囡都會幫自己搽cream,搽面再搽手腳。

網誌: https://www.nestbeauty.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estbeauty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CATTIER PARIS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