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PHYSIOGEL 專業醫學科技帶比你最簡單天然的保護

每次冬天我皮膚會開始出現濕疹,乾燥及痕癢,真係令我好煩惱所以我會一定用PHYSIOGEL為我肌膚減少同解決我以上的問題。


還原「肌本」3部曲


Step 1:

PHYSIOGEL Cleanser 低敏潔面乳 HK$79.8/150ml

結合無皂及管SCI溫和清潔因子,性質低敏如水,又能同時紓緩及滋潤肌膚合用後感覺不乾燥,不影響皮膚正常酸鹼值及減低刺激性。

白色乳液,無味,只需要輕輕打圈再用清水洗淨或可以用化妝棉及面紙抹乾。

 
感覺非常舒服,洗完面都冇乾燥的感覺,好滋潤同見到皮膚好乾淨白滑。


Step 2:

PHYSIOGEL AI Cream 抗氧化紓緩修護霜 HK$138/50ml

先以PEA抗氧化成分紓護皮膚痕癢及發紅等的問題狀況,再以DMS技術高效滲透,回復皮膚天然保護膜,提升肌膚防禦能力,抵抗敏感情況。

取出適當份量,在搽上全,白色cream狀,無味,感覺好舒服,搽完感覺好水潤,皮膚吸收得好快完全唔覺得笠黏黏。


Step 3:

PHYSIOGEL Intensive Cream 低敏強效滋潤修護霜 HK$135/50ml

DMS科技高效滲透,完全模仿人體皮膚保護層5種脂質及結構,再造皮膚保護屏障,滋潤及回復皮膚鎖水機能。


取出適當份量,在搽上,白色cream狀,無味,一樣質地厚身,非常細滑。質地會厚少少所以最啱就係身體,即時見到皮膚補充好多水份,脫皮的位置完全冇晒。


最後我會用PHYSIOGEL Shower Cream with DMS 低敏沐浴乳 HK$90/250ml

特別為乾燥敏感肌膚研發,成分溫和,以獨特的DMS中的脂質成份滋潤肌膚,補充需要的水分。

取出適當份量於濕潤肌膚上按摩至起泡,然後用清水沖洗。沖完涼全身都感覺好滋潤,身體冇再出紅印,然後再用AI Cream搽全身,感覺非常舒服。

所有產品都不含防腐劑,配方溫和所以我都會比囡囡一齊用。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PHYSIOGEL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