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FUJIFILM ASTALIFT 新生護膚系列全面誕生: 蝦紅素+茄紅素=3000倍抗氧力量

日本高科技品牌FUJIFILM近年創立美容品牌ASTALIFT,以納米化技術,骨膠原技術,抗氧化技術吸光咸分析技術,融入護膚品。
 

上個月我出席ASTALIFT新品發佈會,所有產品新加入蝦紅素及茄紅素,極度提升抗氧乘客。效果比Q101,000倍,蝦紅素再結合茄紅素更加發出比Q10強達3,000倍的抗氧化功效,能積極抑制導致衰老的單線熊氧,肌膚即時變得水潤,有彈性,緊致,均勻及透澈。


ASTALIFYT換左全新環保包裝,每次用完只需更換新的替換芯即可,護膚之外又可以為地球出一分力。瓶身更添架防UV功能,有效保護美容成分免受紫外線傷害,保持產品質素。



介紹下皇牌JELLY AQUARYSTA謝你保濕精華 HK$1,480/60g HK$1,020 40/g

20納米細胞間脂質,與人類肌膚細胞排列相同,能自動填補儲水牆的裂縫,防止水分再次流失。先「保」水,後「補」水:先回復健康角質層的「保」水能力,再「補」充蝦紅素及3種骨膠原等養分,全面解決肌膚缺水根本問題。

質地係啫哩狀,好容易推開,取1-2匙然後輕輕按摩上面直至完全吸收。用完皮膚感覺好水潤及保濕。


LOTION護膚水 HK$360/150ml

具高效滲透力,能迅速為皮膚細胞補水,能軟化角質層和滋潤肌膚令之後的護膚品更加吸收。


ESSENCE DESTINY命運精華素 HK$610/30ml

含有蝦紅素,茄紅素,3種性骨膠原,紫檀芪,蜂皇漿及彈性蛋白。產品是全系列中最強抗氧功能,能抑制氧化傷害,援骨膠原網激活骨膠原再生訊號,活化細胞,提升修復功能及緩衰老。

取出2-3泵,搽上全面再輕輕按摩,可以幫助增加血液循環。


當日品牌邀請調酒師利用COLLENGEN DRINK 10000為大家研製一款特飲,味道酸酸甜甜,好好味,對皮膚有好因為含有3種不同大小的骨膠原,能逐層擊破肌膚問題,一次過改善皮膚粗糙,鬆弛,欠缺彈性,充分滋潤全面全新,同時足以令指甲及頭髮亮麗有光澤。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FUJIFILM ASTALIFT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