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MAKE UP FOR EVER - 30年限量眼影盤SPRING 2014 Arty Blossom

Ho...Ho...Ho... Merry Christmas,首先想同大家講聖誕快樂!!!!



想同大家分享一樣開心的時,恭喜MAKE UP FOR EVER2014年會踏入30周年,為咗慶祝品牌推出30周年限量8色眼影盤Arty Blossom

MAKE UP FOR EVER
創辦人Dany Sanz (法國藝壇知名的專業畫家及雕塑家),在1984年於巴黎開了第一間旗艦店,研發產品時不斷超越界限,以包羅最多色彩,質感及後和的產品為目標,成為專業 彩妝領域的權威。在1998年,衝出發覺到世界各地,現時已經在超過52個國家,多於1225銷售點及有10間學院。


Arty Blossom 8 Eye Shadow Platette 花漾綻放8色眼影盤 HK 420 (13日上市)


Arty Blossom花漾綻放8色眼影盤用上品牌的嘴唇標誌,加上主題的粉紅色。眼影包括有6個限量色: Fresh Pink鮮粉紅,Fresh Peach鮮桃色,Gold Green金綠,Gold Plum金梅子,Gold Beige金裸色,Pearly White珍珠白,加上2個皇牌顏色#150 Turquoise Blue天藍及#122 Metallic Copper啡銅色,帶來夏天的感覺。


當日MUA為模特兒利用Arty Blossom眼影盤打造2look,我覺得2個眼妝都好靚尤其是第1個,非常喜歡紫色的眼線,去聖誕party一定好靚。


當日仲有插畫師MICKOO即場為大家畫人象,大家覺得似唔似我呀?


原來我仲收到MAKE UP FOR EVER Face & Body Liquid Make Up HK$400

粉霜當中含有80%水分,經過測試證實用咗1小時肌膚表層水分含量增加37%2小時之後增加17%。有非常水凝質感即使重複塗抹,亦不會導致皺紋及表情紋加深。


質地非常水潤及容易推開,我利用粉底掃搽上面,遮瑕度好高,妝容好自然令膚色均勻同即時散發光澤感。


我自己比較鍾意大自然食,所以我用Arty Blossom眼影盤#122 Metallic Copper搽上雙眼皮位置上,再用blending brush推開,即時有自然的感覺。


以上產品及產品資料由MAKE UP FOR EVER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