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法國 LA ROCHELLE Cleaning Gel

有冇發覺每一次洗面都好似洗得乾淨? 摸摸塊面又有好多死皮,所以要為皮膚做一個深層清潔。
 


上一次已經介紹咗LA ROCHELLE洗面系列,今次會同大家分享 LA ROCHELLE Cleansing Gel
 

蘊含天然珍貴地中海海藻、甘油及蘆薈精華配方,能有效刺激細胞活躍,加速新陳代謝,促進積聚的死皮脫落,最新科研超微細潔膚份子,能深入毛孔內分解與溶化 皮脂,將皮膚內的毒素吸出,使封閉的毛孔得以暢通潔淨,調理油脂,使油脂與水份的分泌不再受阻,加倍收細毛孔,有效地消炎抗菌,使暗瘡、黑頭、粉刺逐一消 除。而隨著枯舊的死皮脫落,亦從而加速了沉澱的黑色素細胞脫落,有效地去除黑斑、雀斑、黯啞、變黃及皺紋等問題,為肌膚提供3倍的特強鎖水保濕功能,令肌 膚回復光滑透明、細緻柔嫩。深層洗面者哩更以法國高級高山泉水為本製造,補充人體所必需之礦物成份,加強了人體抵抗力,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對敏感皮膚絕對 是安全之選。

只需要兩分鐘就能夠令皮膚內的污垢物:細菌,油質,化妝品通通清除。
 


取出少少份量,輕輕利用打圈的動作按摩面部約一分鐘,會見到死皮脫落。



我自己最多死皮的地方是嘴角同鼻子,用完產品後發覺這兩個位置比其他地方多咗死皮脫落,一用清水沖洗即時看到變得白同清潔咗,肌膚看來均勻同有光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