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全新Matrix BIOLAGE fiberstrong髪絲重建強韌修護系列

為咗扮靚大家都會用風筒,直髮夾等等令到頭髮受損害。 Matrix旗下專業頭髮護理品牌BIOLAGE結合天然翠竹精華同利用現代科技Intranet-Cylane(結構重建聚合分子)推出全新 Matrix BIOLAGE fiberstrong髪絲重建強韌修護系列幫助需要的頭髮。

翠竹精華-取自竹子,它有特別的再生功能力,能於極短時間生長。

Intranet-Cylane(
結構重建聚合分子)-L'oreal集團獨家專利分子技術,有效於髮芯建立大的分子網路,鞏固頭髮結構,強韌脆弱髮絲。系列不含防腐劑Paraben(羥基苯甲酸酯),大家會放心及安全使用。

fiberstrong Shampoo HK$152/400ml

- 能增加髮絲強韌度,帶來亮澤及充滿彈性的頭髮。
fiberstrong Conditioner HK$180/250ml

- 含有滋潤成分,有效順理髮絲。加固纖維,保護秀髮免受外來損害。
fiberstrong Intra-Cylane Fortifying Cream HK$280/200ml

每日使用可以為秀髮添加防禦罩,強化髮絲,防止折斷冋滋潤柔順,不用沖洗。

經用咗新系列一星期,因為自己髮質比較薄,洗完頭梳頭時都會整斷頭髮。用完fiberstrong系列之後發覺頭髮強壯咗,脫髮少咗真係好開心。不單只有以上效果,我感覺到頭髮滋潤,每次洗完頭都好似焗完油的效果,氣味好清新,秀髮都變得香噴噴。
Before                                              Af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