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全球第一部香水乾衣機 @ Miele

又到Miele showroom,今次有特別時宣佈。品牌請來Miele Marketing Director到場為我哋介紹新產品,比少少tips大家係同香水有關。
Miele去高級家居電器品牌,今次推出全球第一部香水乾衣機。它們同法國香水大師級品牌Mane合作研製出獨一無二的香味。
在亞洲區會有3種香味:
東方琥珀 Oriental Amber
地中海無花果 Mediterranean Fig
野果香 Wild Orchard

因為配合亞洲地區3種香味好清香及帶甜味,我3種都好喜歡。

問題係點可以放香水落部乾衣機到呢?Miele設計了(香水Flacon)
用法好簡單,把香水Flacon放响Miele乾衣機內獨有的過濾器之中,香水Flacon可以調校香水份量及每個香水Flacon可以使用50次,最犀利係香味可停留衣物上4星期。

同時乾衣機有特別設計,有專利蜂巢式滾筒連絲織,羊毛,羽絨等等都可以放响乾衣。

對於香港天氣來講呢部洗衣機真係好適合我地,天氣潮濕衣服會好難幹同有嗅味。如果屋企有一部Miele香水乾衣機,每一日都可以聞到衣服上有清新的香味,連囡囡的衣服都可以用到,一家人都會香噴噴。
玩遊戲時贏的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