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全新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踏入30歲多的我,毛孔,皺紋,皮膚鬆弛通通都浮現,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肌膚,找一個護膚品系列一次過幫我解決晒以上的問題。
L’Oréal每季都會推出新系列,今次係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一個護膚產品同時有彩光效果,聽落好犀利。

科研護膚3%高濃度PRO-XYLANE REVITALIFT LASER X3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中蘊含3% PRO-XYLANE – L’Oréal Paris的國際皮膚專家團隊經過14年的研究成果,研發由天然植物山毛櫸材(beechwood)因子轉換而成,並以高科技揉合30種專利成分而誕生的 高效抗老成分。研究發現,PRO-XYLANE有效修復細胞,能夠重組因年齡增長而擾亂的皮膚組織結構,繼而促進骨膠原組織及透明質酸增生,達到緊緻毛 孔、修正細紋及重塑回彈的效果,觸發年輕能量,啟動肌膚質素重新。 




REVITALIFT LASER X3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精華$229 / 30ml

成分:  3%高濃度PRO-XYLANE、透明質酸、CERAMIDE 一PRO及LHA
 




REVITALIFT LASER X3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面霜$219 / 50ml     


成分:  3%高濃度PRO-XYLANE及CERAMIDE PRO
 



REVITALIFT LASER X3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199 / 15ml     


成分:  3%高濃度PRO-XYLANE、透明質酸及咖啡因




3樣產品都係乳液狀,氣味好清新,每一次搽上面好快已經吸收哂。我最喜愛係眼霜因為有一個

冰凍按摩頭可以一路搽及幫眼袋去除浮腫。

 
要有最佳效果一定3樣產品一齊用,我會放cream在掌心利用熱力同面部按摩,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及緊致肌膚,現在我可以在家裏都有美容院彩光療程的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