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20/30/40歲都冇有怕,我有IMEDEEN伊美婷


IMEDEEN
伊美婷是一個創新口服護膚方案品牌,為女性帶來護膚新理念一即深入皮膚內層,由內而外創造柔嫩,富彈性的美麗肌膚。我會試用Imedeen Time Perfection多元修護配方 $669.960/盒)

含兩種獨有配方LycoPhenceGSBiomarine ComplexLycoPhenceGS為蕃茄紅素及葡萄籽精華組合:葡萄籽含有高效抗氧化物可以防禦紫外線及阻擋黑色素沈澱。而蕃茄紅素有效提升皮膚 組織彈性,延緩皮膚老化,此組合比維他命E強效50倍,比維他命C強效20倍,防禦細胞受自由基傷害,幫助改善黑眼圈及眼袋,緊緻毛孔,撫平粗糙凹凸的皮 膚讓膚質變得白滑細緻。適合30歲或以上的女士,每日1次,每次2粒。
我會食用一個月,現在皮膚有點缺水及睡眠不充足令到皮膚無彈性。我希望食完Imedeen Time Perfection多元修護配方之後可以幫助解決我的所有問題,請等待下一回。

網址:www.imedeen.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