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DREAM SKIN超人氣護膚成份:全新Element 100 Premium精華原液系列



今次會介紹DREAM SKIN兩個在韓國熱賣的Element 100 Premium精華原液系列,
可以幫助回復緊緻的水潤肌膚。



DREAM SKIN Element 100 SNAIL PREMIUM 蝸牛修復精華原液 $159/30ml

含有高濃度螺旋蝸牛分泌液成分,對皮膚炎症或乾燥會迅速癒合。內有蛋白成分可快速鎖住皮膚水分,修復疤痕組織,淡化暗瘡印和保濕功效。

精華是水狀的,搽上面感覺好爽,推開時皮膚吸收得好快,我會輕輕拍上面今精華皮膚可以完全吸收到底層。

DREAM SKIN ELEMENT 100 RED GINSENG/SYN-AKE SERUM PREMIUM 紅蔘/蛇毒血清蛋白精華原液 $159/30ml
含有紅蔘成分能刺激皮膚細胞製造膠原蛋白,改善彈性同時保濕。類蛇毒血清蛋白檥(SYN-AKE),(SYN-AKE)的活性作用可同蛇毒和肉毒桿菌(BOTOX)一樣工能,幫助減少一半的皺紋,延緩肌膚老化現象,提升緊緻面部輪廓及減少頸紋。

質地厚的,有像Gel狀,聞下有濃濃的蔘味。我會用來做按摩,按摩時原液都吸收得好快,皮膚直時覺得好濕潤。

使用完以上兩支原液後,自己皮膚柔滑咗,毛孔變細同好有彈性。價錢好實惠,百幾元就可以買到同用完效果好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